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记开福区浏阳河小学“直播党课”

绿色新闻 | 2021-01-18 08:52:4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月18日讯 (通讯员 田婧)为进一步推进党员教育工作,开福区伍家岭街道浏阳河社区、开福区浏阳河小学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既按照疫情防控不扎堆、不聚集的要求,又保证让全会精神进基层、进支部、进校园,以特色品牌“党群论建”为平台,创新党课模式,开展直播党课活动。

  近日,浏阳河社区、浏阳河小学党支部进行“微党课、云直播”的形式召开新年第一课——“听党课、聊变化、谈发展”直播党课在浏阳河小学图书馆进行。活动现场,开福区委党校副校长胡晓峰为大家讲授相关课程,引导党员及师生关心国家政策,关注社会发展。课后,学员们一起畅谈身边的变化及发展,并结合社区特色党建品牌“党群论建”收集社区治理的民情民意。

(授课现场。通讯员供图)

  本次活动通过创新宣传形式,将党课的授课平台移到互联网,吸引了近200名党员观看“直播党课”并参与讨论。借助网络力量,基层的组织生活“活”了起来,党的理论通过指尖传播到千家万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