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综合性产业园主楼顺利封顶,助力长沙智能制造发展!

绿色新闻 | 2021-01-23 12:48:43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月23日(通讯员 刘芳)近日,隆平高科技园企业凯德技术长沙股份有限公司在凯德工业自动化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隆重举行了主楼封顶仪式。

(主楼封顶仪式现场。刘芳 摄)

     凯德创立于1989年,成立于2000年,是湖南省首批挂牌新三板企业,业务包括智能制造(数字化)工程、信息系统体系架构、飞行器数字化平台设计研究、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等相关领域技术支持与服务,率先在行业内实现集研发、设计、工程、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垂直生态体系,是先进制造业系统工程服务提供商。

  公司为软件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院士专家工作站和长沙市网络信息系统架构与先进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两化融合和知识产权贯标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级和湖南省及长沙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中国指挥控制协会理事、湖南省机床工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及技术创新先进单位、长沙市第七批智能制造试点企业、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长沙市工业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湖南省智能制造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荣誉,取得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共60多项。

      凯德工业自动化产业园工程建设周期为两年,拟建成集工业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等智能装备生产中心、展示中心、研发中心、总部办公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产业园。项目用地约15亩,总用地面积约41000平方米。

  当日,凯德各位领导齐聚施工现场完成封顶仪式,共同见证凯德又一伟大历史时刻。封顶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深入现场,仔细查看办公楼主体结构,为接下来的工作做进一步的部署和规划。自此,凯德工业自动化产业园主楼圆满封顶,同时,大家也对产业园早日顺利竣工充满期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