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小区网格助力蓝天保卫行动

绿色新闻 | 2021-01-26 16:44:26
星辰在线 | 作者: 汤超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26日讯(通讯员 汤超)为确保居民生活的居住环境更加舒适,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让居民的幸福感在家门口升级,2021年1月下旬,天心区新开铺街道新天社区在辖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 小区网格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小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居民志愿者积极响应参与。

(在湘江清理垃圾。)

(工作人员正在检查油烟净化设备。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网格员、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禁止焚烧的重要性,向辖区餐饮门店发放蓝天保卫宣传资料并查看油烟净化记录,倡导大家践行绿色生活理念,号召居民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更好地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

        推进环境大治理,打赢蓝天保卫战,需要大家的共同参与。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为全员共守一片蓝天、共享一片净土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