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

绿色新闻 | 2021-01-26 17:52:10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陈贝贝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26日讯(通讯员 何丹)2021年1月26日下午,岳麓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召开月工作调度会。区政府二级调研员、区三年行动工作专班主任李建军,各街(镇)公共安全办主任,区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岳麓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召开月工作调度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议对当前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区三年行动工作专班下阶段重点工作、“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三年行动督查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有关会议精神,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安监站要紧紧围绕省、市、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把辖区内安全隐患、安全生产薄弱环节进行彻底的排查。针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实现安全隐患闭环管理。要集中力量攻坚,目前进入集中攻坚阶段,要加强调度,挂图作战,分类实施,动态更新问题隐患和制度措施“两个清单”,针对重点难点问题,通过现场推进会、“开小灶”、推广有关地方和标杆企业的经验等措施,加大专项整治攻坚力度,落实和完善治理措施。要聚焦重点领域,利用好专门委员会的作用,开展集中专项整治,对问题进行分类、分析研判,找准其规律特点,解决一批行业领域内存在的系统性、普遍性问题。区三年行动工作专班要做好组织协调、督查检查,各部门、街镇要做到集中力量、信息共享,形成合力,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岳麓经济高质量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岳麓,安全,政府,调研,会议,整治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