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直机关团工委联合温州商会开展爱心捐赠

绿色新闻 | 2021-01-27 19:33:25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梁树斌编辑:丁虹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爱心捐赠现场。通讯员供图。)

(爱心捐赠现场。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1月26日讯(通讯员 梁树斌)1月26日,长沙市直机关团工委、温州商会企业家代表到长沙市岳麓区湘仪学校开展爱心捐赠,给学校贫困的学生家庭送去浓浓爱心。

  此次捐赠,长沙市温州商会为湘仪学校15名学生发放了过年爱心红包,并为其家庭发放了粮油和大米等慰问物资。孩子们接过红包,满怀感激,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才,将爱心人士的慈善精神和满满的正能量传承下去。

  湘仪学校校长刘满云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教学教研成果,对长沙市温州商会的此次爱心助学深表感谢,她表示,孩子们要将企业家们的这份爱心铭记于心,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长沙市温州商会会长刘茂叶介绍说“商行天下、善行天下、义行天下”是温商的传统本色,长沙市温州商会多年来一直坚持诚信经商、“义利并举”的优良秉性,关注民生、回馈社会,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了力量。他表示,未来商会把这份温商应有的责任担当和爱心情怀持续下去,为回馈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沙市直机关团工委负责同志表示,关心支持教育事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关心贫困学生,关爱进城务工人员子弟,机关企事业单位青年有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社会都要了解少年儿童、尊重少年儿童、关心少年儿童、服务少年儿童,为少年儿童提供良好社会环境”的要求,为每个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长沙市温州商会党委书记郑经雄,党委副书记陈钦希,党委委员、常务副会长温兴绸,常务副会长陈明仓以及湘仪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爱心捐赠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