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走前列

绿色新闻 | 2021-02-25 22:28:56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柳佳路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星辰在线2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2月25日,长沙县、长沙经开区、长沙会展新城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走前列工作推进大会举行。长沙市委常委、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长沙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沈裕谋出席并讲话。

  (2月25日,长沙县、长沙经开区、长沙会展新城在奋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当先锋走前列工作推进大会举行。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摄)

  会议对县区城2021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据了解,长沙县 2021 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共列入项目 177 个,总投资1594.37 亿元,2021年预计投资301.74 亿元。项目分为政府投资和社会投资两类:一是政府投资类项目52个,总投资278.8亿元。2021年计划投资41.9亿元,主要包括:续建项目20个,2021年计划投资 28.9亿元;新建项目18个,2021年计划投资13亿元;预备项目14个。二是社会投资类项目125个、估算总投资1315.57亿元,2021年预计投资259.84亿元,主要包括:续建项目 82个,2021 年预计投资201.81 亿元;新建项目 43个,2021 年预计投资 58.03亿元。

  沈裕谋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的深化之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县区城未来五年发展成果如何,开局之年至关重要,全县上下必须下真力、做实功,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勇攀新高。

  沈裕谋强调,一是要在状态,提振“当先锋走前列”的精气神。要思想上强化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奋进状态,要工作上强化目标引领,始终保持攻坚状态,要作风上强化开拓创新,始终保持严实状态。二是力抓重点,抬高“当先锋走前列”的工作坐标,要在率先打造“三个高地”中、在全面深化长株融城建设中、在强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中、在持续提升人民生活品质中抬高发展坐标,坚持重点突破带动全面发展。三是贵在落实,强化“当先锋走前列”的责任担当。要更加精准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持之以恒加强“九力”建设,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强队伍,时刻把稳“四安”要求守底线,力推各项工作更上层楼,以新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