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夜湘江两岸万众瞩目 灯光秀为长沙“添新景”

绿色新闻 | 2021-02-26 20:20:12
星辰在线 | 作者:黄超编辑:刘兆锐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视频。通讯员 谢一振摄 黄超 制)

  星辰在线2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长沙大力发展夜经济,稳步推进一江两岸照明提质工程。2月26日是元宵佳节,以“热闹元宵,浓烈长沙”为主题的灯光秀表演在湘江边精彩上演。

  本次灯光秀表演的载体,就是一江两岸照明提质工程。缤纷的灯光表演在湘江边的高楼的外墙“上演”,再配合符合时节的音响效果,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传递着暖暖的节日祝福。

  整体灯光秀以明月升起、华灯初上、吃汤圆、挂花灯、猜灯谜、打花鼓、舞龙灯、舞狮子、火树银花不夜天、歌舞狂欢、燃放烟花、许愿放飞孔明灯为主体内容,依次开展表演。

  灯光秀中,还有传统习俗吃汤圆、闹元宵、猜灯谜、打花鼓等画面呈现,为市民创造了难忘的元宵记忆。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