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读经典 长沙市住建执法局举办元宵诗词大会

绿色新闻 | 2021-02-26 23:04:15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刘兆锐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制)

  星辰在线2月2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有灯无月不娱人,有月无灯不算春。”2月26日,元宵佳节,在一句句古诗词的朗诵中,长沙市住建执法局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诗词大会。

(长沙市住建执法局元宵诗词大会现场)

(通过一个个有趣的游戏将中国古典诗词贯穿其中。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猜灯谜、诗词鉴赏、诗词接龙、一字多句、飞花令……活动现场,8支竞赛小组通过一个个有趣的游戏将中国古典诗词贯穿其中,引起大家浓厚的兴趣,争相竞答,更添加“喜乐元宵”的快乐气氛。

  住建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元宵诗词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指示精神,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旨在创建良好的单位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