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开展志愿服务 情暖特殊学校学子

绿色新闻 | 2021-03-05 11:44:0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活动合影。图片来源: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

  禁毒宣讲。图片来源: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

  反电诈宣传。图片来源: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

  义务劳动现场剪影。图片来源: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

  食品安全巡查。图片来源:长沙市公安局岳麓分局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持续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严格落实文明创建工作要求,不断提升全体民警的为民服务意识和道德素养,3月4日,岳麓分局志愿服务队在长沙市特殊学校开展“特别的爱给特殊的你”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开展禁毒宣讲,用真实生动的例子详细讲解毒品的危害,深化学生们对毒品的认识;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全面分析电信诈骗常见手段,提升学生们防范典型诈骗能力;表演“倾斜而美丽的世界”手语诗歌,用真切感人的手语表演温暖孩子们的心田,给予学生们坚强面对生活的勇气。

  活动的最后,志愿服务队为学生们发放慰问品并分两组在校园内开展义务劳动和校园周边开展食品安全巡查,在实际行动中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明确新时期学雷锋精神的着力点,推动全局把雷锋精神和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将雷锋精神的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以新担当新作为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为服务“三高四新”,建设平安湖南助力!

【来源:长沙文明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