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房集团下属恒隆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绿色新闻 | 2021-03-05 16:13:38
星辰在线 | 作者:苏嘉骏 吴子奇编辑:宋舒悦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苏嘉骏 通讯员 吴子奇)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激发党员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服务热情,3月5日上午,长房集团下属恒隆公司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联合天心区坡子街街道沙河社区,共同组织党员开展“传承雷锋精神、提升城市品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三项内容,党员们分为三个小组同步进行。

  

(第一小组的党员志愿者们前往社区计生特扶家庭。)

  第一小组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了社区计生特扶家庭,这些家庭有的是失独老人,年事已高;有的独生子女重病生活无法自理,只能由老人照顾,生活困难。党员们为他们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与他们亲切深入的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实际需求,还为他们打扫家里卫生、整理家中物品。最后鼓励他们要坚强、要对生活有信心、要有战胜困难的勇气,并送上了美好祝愿。

(第二小组的党员志愿者们向社区门店、居民住户发放倡议书。)

  第二小组的党员志愿者们则是挨家挨户的向社区门店、居民住户发放“树立文明意识、积极保护环境”的倡议书,耐心细致的为商户、住户解读倡议书内容,积极引导广大社区居民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公共卫生,做好垃圾分类,同时还及时劝导了随意堆放杂物,随手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

(第三小组的党员志愿者们打扫街道卫生。图片均由 恒隆公司 提供)

  第三小组的党员志愿者们不遗余力的打扫街道卫生。党员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挥动扫把,清理书院路上的白色垃圾、生活杂物,干得热火朝天,绵绵细雨和阵阵寒风都不能浇熄党员们的干事热情。经过一上午的打扫后,社区街道变得更加整洁、干净,为提升城市环境品质贡献了一份力量。

  长房集团持续完善党员服务机制,推动志愿者活动常态化、规范化,进一步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今后也将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建设美丽宜居新长沙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