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管理局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岳麓区安全生产工作

绿色新闻 | 2021-03-05 16:25:49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肖毅)20213月4日下午,长沙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喻志珊带队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岳麓区安全保障与应急值守工作。

(长沙市应急管理局检查组到麓区,召开岳麓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通讯员供图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岳麓区安委办汇报全国“两会”期间岳麓区安全保障与应急值守工作。检查组对今年来岳麓区安全生产工作和全国“两会”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就下阶段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喻志珊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从尊重教训的角度抓好复工复产的安全防范,从保底线的维度抓好“三高四新”的安全保障,从防较大事故的刻度做好全年安全防范工作,从保成果的深度做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工作,从创优的气度抓好应急管理局自身班子建设。

      随后,检查组前往观沙岭街道,通过座谈详细了解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采取的安全保障措施及应急值守情况。

       最后,检查组前往湘雅制药厂,实地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通过跟企业负责人交谈、查阅生产资料,仔细了解企业是否知晓潜在的安全隐患、复工复产是否严格执行“三个一次”要求、是否按要求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应急演练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责令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按要求抓好问题整改,要变被动为主动,积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同时加强“全国两会”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岳麓,两会,安全,保障,局长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