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市联招送春风 天心区稳岗就业暖人心

绿色新闻 | 2021-03-05 17:23:26
星辰在线 | 作者:李康编辑:宋舒悦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李康)雨过天晴云破出,春风和煦暖阳照。3月4日下午,“稳岗送春风,温暖长株潭”三市千企万岗招聘月活动第二场在湘潭市岳塘国际商贸城如期举行,长沙市天心区、湘潭市岳塘区、株洲市石峰区各区负责单位积极到场,有序推动招聘活动的开展。

(招聘会现场。通讯员 李康 摄)

  招聘会上迎来了100余家企业,现场陆续赶来的求职者络绎不绝,约近1000人,热闹而充满朝气的现场井然有序。工作人员在会场入口设立了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政策咨询服务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失业保险、劳动维权、人才服务等政策咨询,发放了政策服务口袋书、岗位信息单等。据初步统计,发送至求职者手中的岗位信息多达5000条以上,招聘岗位囊括了网络科技、教育管理、汽修、人力资源、安保等行业。当天,有450余名劳动者与用工单位达成了求职意向。

  下一步,天心区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加强三市互动,定期举办人才交流活动,培育、引进急需人才,助推三市人力资源产业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