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三名选手进入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

绿色新闻 | 2021-03-05 21:09:57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李康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李康)3月5日上午9:00,全国人力资源服务大赛(湖南省选拔赛决赛)在天心区现代凯莱大酒店举办,大赛以一首热情洋溢的《站在草原看北京》歌舞表演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历时83天,来自14个市州和产业园区的15支代表队20名选手过关斩将进入了决赛,其中天心区的三名选手巢灿、戴玉、段希灵也进入了决赛。

(大赛现场。通讯员 李康 摄)

  此次比赛以“赛技能、展风采、促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强人力资源从业人员队伍建设,提升人力资源服务水平。比赛包含风采展示、限时答题、集中抢答、能力展示、擂台挑战等五个环节。第一轮演讲赛上,选手们感情充沛,淋漓尽致地展现风采,天心区区选手巢灿娓娓道来她的演讲,温柔而坚定地讲述她的人力资源服务信仰:“因选择而坚持,因坚持而美好!”戴玉的演讲铿锵有力,她激励所有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人员要“做对、做准、做精、做专!”随着一轮又一轮的比拼,现场气氛越来越激烈而紧张,在第四轮的能力展示比赛中,段希灵精准分析题目材料,简练而准确地回答了题目,获得了当场比赛的高分。最后,历时近4个小时的决赛以激烈地擂台挑战而圆满结束。

  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天心区—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巢灿以第一名的成绩跻身全省前5强!接下来,巢灿将作为湖南省代表队成员之一征战全国赛。

  赛成绩更要赛精神、赛担当。天心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人力资源服务工作人员和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大力推进人力资源服务科学发展,把人力资源服务做专、做精、做深!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