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环境大提质 天心区政企携手美家园

绿色新闻 | 2021-03-05 21:09:57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龚乐梅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龚乐梅)为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关于“奋战一个月 环境大提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的号召,3月5日上午,团区委凝聚天心辖区企业青年力量,联合天心区青园街道团工委及湖南中化石油有限公司、湖南建工集团四公司、中交一公局桥隧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团组织,在青园街道井湾子社区开展“政企携手美家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80余名青年职工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境卫生大清理,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志愿者清理垃圾、杂物。)

(志愿者合影。图片均由 龚乐梅 摄)

  经过简单集合后,青年志愿者们便拿着扫帚、垃圾夹、铲子等工具上岗“奋战”,拔杂草、清杂物、扫垃圾……大家充分发扬年轻人敢吃苦、勇奉献、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辛勤劳动,很快,原本被垃圾、杂物堵塞的绿化道,被志愿者们“美容”后,变得十分宽敞、整洁。“天心苑小区属于省府新区周边老旧小区,在环境清洁上有部分“顽疾”一直难以处理,今天,在这么多志愿者的帮助下,终于得到解决了。”井湾子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感谢天心区团委为我们企业青年搭建志愿服务平台,通过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弘扬了雷锋精神,同时也加强了青年之间的交流。”活动结束后,各企业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在58个学雷锋纪念日能够参加本次活动,意义非凡。

  本次活动,团区委携手辖区企业团组织,团结凝聚企业青年职工志愿者加入城市品质提升攻坚战,充分展现了天心青年敢作为、有担当的精神风貌,营造了雷锋家乡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今后,团区委将进一步发挥团组织枢纽平台作用,链接多方资源,加强区域化团建,引导发动更多青年加入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为天心区建设“五精四有”品质城区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