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社区奉献自身力量 荷晏社区党员志愿者自发组织志愿活动

绿色新闻 | 2021-03-08 13:34:51
星辰在线 | 作者:熊顺能 李娟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熊顺能 李娟)细雨纷飞,虽有凉意,但我们被这些巾帼志愿者的暖心之举所温暖,为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巾帼力量,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这天,荷晏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自发组织参与志愿活动。

(社区巾帼志愿者在清理辖区垃圾。)

(为巾帼志愿者送上玫瑰花通讯员。图片均由通讯员 张妙 摄 )

      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和巾帼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提塑料袋、垃圾夹等工具,沿着社区街道有组织、有分工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沿街的各类垃圾、枯枝、落叶在短时间内“一扫而光”,留下一片洁净,看到劳动成果后,直管党员李秋志同志说:“我经常参加这样的志愿活动,因为每次活动后,我内心感到满足与快乐,作为一名老党员要发挥余热,要带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前的党徽才永不退色。

  “阿姨,辛苦啦!祝您节日节快乐!”荷晏社区党委书记周健夫为巾帼志愿者们送上了暖心的玫瑰花与温馨的祝福。“过节老公没送花,没想到做志愿者也能收到花,很惊喜,今天这个妇女节过得真有意义!”党员丰玉质打趣地说。收到花和祝福的巾帼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一心向党,真正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的服务与建设奉献自身力量,为社区创造了一抹“党旗下的巾帼红”。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