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解放西斑马线为妳变粉 斑马线上都是爱你的形状

绿色新闻 | 2021-03-08 17:35:26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胡伟男 贺奕翔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奕翔/制)

(解放西路上的斑马线变成了粉红色。)

  (这条十字交叉斑马线被粉刷成粉红色和白色相间,并点缀着红色爱心。)

(交汇处的粉红正方形上写着“I❤CS”<我爱长沙>字样。)

  (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开启了打卡模式,解锁这个三八妇女节长沙一系列的“粉红行动”,感受来自长沙这座城市的超级浪漫。图片均由 谢雁雄 摄)

       星辰在线3月8日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贺奕翔)3月8日一大早,长沙司门口附近早起的市民发现,解放西路上的斑马线变成了粉红色。路人纷纷拍下图片和短视频,发布到抖音、微博,这条十字交叉斑马线被粉刷成粉红色和白色相间,并点缀着红色爱心,交汇处的粉红正方形上写着“I❤CS”(我爱长沙)字样。

       随后,长沙交警在微博上认领了这条荧光粉红斑马线“长沙❤你,斑马线都是爱你的形状”。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开启了打卡模式,解锁这个三八妇女节长沙一系列的“粉红行动”,感受来自长沙这座城市的超级浪漫。

       这是长沙继“爱心红绿灯”、“送你一朵云烟花”后,又一次刷屏的城市创意,这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行动传递着长沙这座城市特有的温度。手可摘星辰的长沙成为这个三八妇女节最受瞩目的网红城市,也让全国网友再次“粉”上长沙。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