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地铁“粉粉哒” 为女性送上暖心祝福和向上的力量

绿色新闻 | 2021-03-08 17:35:26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胡伟男 贺奕翔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奕翔 制)

(走进长沙地铁4号线列车,就会被粉色的“长沙爱妳”包围。)

(细看列车内随处可见充满温柔力量的女性文案。)

  (地铁的报站广播也送来贴心的节日祝福:“长沙地铁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愿大家永远被温柔相待,永远美好如初!”)

  (长沙地铁用3号线、4号线、5号线的创意主题列车,给全体星城女性送上暖心祝福,让自信向上的女性力量在城市公共空间激荡。图片均由 毛子泰 摄)

       星辰在线3月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贺奕翔)今天是3·8妇女节。市民王女士一走进长沙地铁4号线列车,就被粉色的“长沙爱妳”包围。“哇,这满满的仪式感,让人感到幸福,真的让我感受到长沙的的宜居宜业。在长沙火车南站上车的曾先生则说:“对于我这种不记日子的人来说,主题车厢是一种提醒,我待会儿就给母亲打个电话,祝她节日快乐。”

       细看列车内随处可见充满温柔力量的女性文案——“每个你,都是无与伦比的美丽”、“致敬每位认真生活的女性”、“愿你的眼角带着笑,愿你的容颜永年少”。平常列车内的框架广告,也被改造成了创意镜面,“你怎么这么好看!”是对所有星城女性的打气鼓劲,不少市民乘客在这里自拍互动,打卡“网红长沙的网红地铁”。更有地铁的报站广播送来贴心的节日祝福:“长沙地铁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愿大家永远被温柔相待,永远美好如初!”

       据了解,这是长沙地铁与天闻地铁传媒共同为3·8妇女节设计的主题列车,长沙地铁作为城市的重要公共交通工具,始终致力于打造人文地铁,发挥地铁媒体的窗口效应,成为新时代文化主流宣传阵地。这一次,长沙地铁用3号线、4号线、5号线的创意主题列车,给全体星城女性送上暖心祝福,让自信向上的女性力量在城市公共空间激荡。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