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三月伊人“繁花似锦” 来天一美术馆与12名湖南女画家共赏佳作

绿色新闻 | 2021-03-16 17:43:51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邱海燕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林之乐

  (3月16日上午,“繁花似锦”——湖南女画家作品邀请展在天一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谢丽芳、张帆、欧阳彩蓉、李洁、杜朝霞、周玲子、秦晓、伍艳辉、张玲、蒋艳篱、梦月等12名湖南女画家共70余幅作品。)

(展览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星辰在线3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邱海燕)繁花似锦觅安宁,淡云流水度此生。3月16日上午,由中国书画报社、中央数字电视书画频道、湖南省女画家协会、长沙市天心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长沙市天心区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天心区坡子街街道工作委员会协办的“繁花似锦”——湖南女画家作品邀请展在天一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时间即日起开始,持续至4月15日,想观看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此次展览共展出谢丽芳、张帆、欧阳彩蓉、李洁、杜朝霞、周玲子、秦晓、伍艳辉、张玲、蒋艳篱、梦月等12名湖南女画家共7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表现形式各有特色,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等多种题材,兼具水墨工笔、油画淡彩,展现了艺术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女画家们用女子特有的细腻、敏锐、感性、直率洞察生活、描绘百态,以深厚的艺术造诣和灿烂不息的生命风采折射了女性的社会担当和与时代同行、与理想共存的人文造就。

(此次展览时间即日起开始,持续至4月15日。)

  (这些作品表现形式各有特色,涵盖山水、花鸟、人物等多种题材,兼具水墨工笔、油画淡彩,展现了艺术家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以上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摄)

  据主办方介绍,为配合展览,次日将围绕“女性艺术家在创作中的思考”这一主题展开美育大讲堂,届时中国女画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女画家协会主席谢丽芳,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艺术学院教师欧阳彩蓉、周玲子三位艺术家将与广大观众面对面互动交流,畅谈多年来的创作经验,让广大群众近距离了解艺术家的生平经历和创作理念。

  当天下午,艺术家们在天一美术馆创作室举行书画交流笔会,大家欢聚一堂,挥毫泼墨,进一步促进艺术的合作与探讨。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