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和冬残会全国礼仪小姐大赛培训落户隆平高科技园

绿色新闻 | 2021-04-13 23:54:11
星辰在线 | 作者:粟紫娟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郑文新

      星辰在线4月13日讯(通讯员 粟紫娟)4月12日,隆平高科技园广发隆平入驻企业湖南鲁班奖传媒有限公司经北京北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授权,正式成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体育展示和颁奖仪式服务赞助商(全国礼仪小姐大赛)。

(授权书。图片由广发隆平提供)

  “08年的北京奥运礼仪小姐仪态优雅、气质端庄、笑容甜美,向全世界彰显了中国的大国气质。她们与运动员一样,都是我国递给世界的一张名片。”鲁班奖传媒负责人徐洁雄说道,同时他表示,将全力推进北京冬奥会体育展示及颁奖仪式交付内容的征集、遴选、推广工作,开展中文播报员、颁奖礼仪人员选拔等活动,大力宣传奥运文化,传播奥运精神。

  “在家里请客,就要把最好的东西拿出来。要让外国友人不仅看到我国运动员的激情与实力,还能看到现场服务人员的专业与热忱。”园区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本次北京冬奥会和冬残会全国礼仪小姐大赛培训的各项事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