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望岳街道七里营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联欢会

街坊 | 2019-09-10 17:11:49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10日讯(通讯员 李莉莎菲)为迎接中秋佳节的到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9月9日上午,岳麓区望岳街道七里营社区联合快乐老年大学举办的“我们的节日·中秋”联欢会在七里营社区三楼大会议室拉开序幕,共有辖区居民及快乐老年大学学员等70余人提前共同庆祝中秋佳节。

  活动现场节目丰富,悦耳动听的歌曲、赏心悦目的舞蹈为现场人们呈现了一场歌舞盛宴,不仅有优雅的模特走秀,还有欢快的舞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精神文明建设生动形象地融合到文艺活动中,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一片热烈。

  “我被她们的欢乐感染到了,今天真的是很开心,希望以后社区多多开展这类的活动!”辖区居民刘阿姨笑着说道。

(模特走秀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本次活动共持续开展了两个小时左右,不仅使居民群众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引领居民广泛参与社区活动,让小家与大家架构亲情,连接纽带,为构建社区和谐文明创造良机。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乡镇(街道), 望岳街道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