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岳麓区望城坡街道开展“迎大庆·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主题活动

街坊 | 2019-09-27 20:28:17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9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习典)为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进一步提高社区文明程度,拉近邻里关系,推动共建和谐。9月27日,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望城坡街道商贸城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辖区群众、小学生志愿者100余人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

(9月27日,望城坡街道商贸城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辖区群众、小学生志愿者100余人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活动。)

(合唱现场。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活动中,大家高举国旗,以嘹亮、整齐的歌声歌颂出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饱满的热情、动听的声音让路过的人们都感受到了国庆将至,浓浓的爱国氛围,甚至让不少路人也加入到合唱的队列中来,一起歌颂祖国。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