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望城区:乌山街道禁毒进村社 宣传入人心

街坊 | 2020-04-28 20:47:4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4月28日讯(通讯员 皮世友)为进一步提高农村地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近日,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禁毒办、禁毒协会深入辖区内15个村(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发送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地介绍了禁毒相关知识。通讯员供图)

  活动中,该街道禁毒办工作人员和禁毒协会的志愿者在各村(社区)设立宣传点,以轻松愉快的走访聊天方式向居民们发送禁毒宣传资料,并详细地介绍了毒品的常见种类、吸毒的危害、如何识别家庭成员吸毒等相关知识,提醒大家要提高防范意思,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发现涉毒线索也要积极向公安部门举报。

  通过本次禁毒活动,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毒品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的危害,切实提高禁毒防范意识和能力,并发放了禁毒宣传册800余份。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望城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