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知识抢答加文明倡议 开福区四季花城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街坊 | 2020-10-19 21:59:16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倪佳)近日,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围绕《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

(为垃圾分类工作做得好的居民颁发“垃圾分类优秀家庭”证书。通讯员供图)

  活动开始,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宣读《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并播放了垃圾分类指导员日常工作视频,结合多种方式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引发了现场的互动高潮,很多观众纷纷举手,踊跃抢答。

  公园9号业主委员会负责人现场宣读了《垃圾分类倡议书》,并希望业主通过学习《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垃圾分类工作做到更细致。

  接下来,四季花城社区会继续在辖区开展以《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让居民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让垃圾分类成为都市新时尚。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