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新河街道栖凤社区联合开福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街坊 | 2020-10-19 21:59:16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10月18日上午,新河街道栖凤社区联合开福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活动现场。均由 通讯员 供图)

  星辰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胡静) 10月18日上午,新河街道栖凤社区联合开福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北辰凤凰海写字楼前坪,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以“消防宣传进企业,安全知识入人心”为主题,结合北辰均为高层建筑的特征,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展开。重点向企业宣传冬季用火用电注意事项及消防自助自救小常识,尽可能地避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及悬挂多条横幅。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提升了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有效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