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雨花区东塘街道政院社区为金婚老人送特殊节日礼物

街坊 | 2020-10-26 20:10:16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0月26日讯(通讯员 周虹)再美妙的誓言也比不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再浪漫的事情也不过“与你一起慢慢变老”。10月26日,雨花区东塘街道政院社区“和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长沙市雨花区华衡公益发展中心特邀湖南省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礼仪助老团队,在社区三楼多功能厅开展“金婚银婚,相伴一生”公益摄影活动,并发动辖区网格内以及周边单位的在职党员充当网格志愿者到现场服务,为辖区内金婚、银婚的老人们送上一份特别的重阳节礼物。

(10月26日,东塘街道政院社区为辖区内金婚、银婚的老人们送上一份特别的重阳节礼物。)

(正在拍照的老人。)

(网格志愿者们充当起化妆师和摄影师,为老人们热情服务。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在活动现场,网格志愿者们充当起化妆师和摄影师,为老人们热情服务。“贺叔叔,您手搂着阿姨啊,阿姨您就把头往叔叔那边靠一靠,对,笑一笑,好的,非常好……”“尹阿姨,你们不要害羞哦,往中间站一点……”摄影师架起镜头,网格志愿者们在旁边一边耐心与老人沟通,一边比划教他们如何摆姿势。一双双微微颤抖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早已爬满皱纹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老人们在摄影中重温情感经历,整个活动现场都充满着幸福的味道。

  “当年结婚时,还在部队当兵,婚礼酒席都没办,更别说照婚纱照了,这么多年她陪着我走南闯北,从没有怨言,其实挺委屈她的”一位退役军人紧紧抓着老伴的手,哽咽的说道,“今天真的非常感谢社区举办这场活动,弥补了我多年的遗憾。”

  一直以来,政院社区坚持“党建引领+网格治理”的工作思路,链接多方资源整合,充分发挥网格党员志愿者模范先锋作用,开展多种多样的网格志愿服务活动,打造“四联四共”的网格化基层治理格局,为辖区居民提供党员管理、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等各项便民服务,全力在“小社区”实现“大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文明和谐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