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望城区金瑞社区开展党群活动 翰墨飘香添年味

街坊 | 2021-01-31 15:39:47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陈小年编辑:陈诗雨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31日讯(通讯员 陈小年)疫情无情人有情,浓浓关爱显真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辖区安乐、祥和、红火的节日氛围,为居民群众送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和问候,1月30日上午9点,望城区金瑞社区党总支特邀请了共建单位区档案馆、长沙市税务局的书法爱好志愿者以及辖区学生志愿者在社区2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温暖金瑞”新春行动之“翰墨飘香添年味,党群同乐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各位书法爱好志愿者们饱蘸浓墨,润圆笔锋,提笔挥毫,一幅幅遒劲有力,饱含祝福的春联跃然于纸上,居民群众求取墨宝的热情高涨,纷纷挑选着自己喜欢的春联。收获心怡春联的王阿姨说:“‘万众凝心防病毒,千家聚力护安宁’这副春联真是与众不同,非常有意义,我真的很喜欢。既有喜庆的氛围,又能增强居民的防控意识,还送来了健康的叮嘱,这也是我对新年的期盼,我要为金瑞社区点赞。”

      活动现场共免费送出春联40多幅,社区党总支书记唐卓说:“红彤彤的喜庆春联蕴含着社区对所有居民群众的新春祝福,也希望给我们辖区内的‘新望城人’增添一份归属感。目前疫情虽然有所反弹,但是众志成城,相信国家,相信中国人民的力量,带着爱和希望,静待疫情退散,定能共同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