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望城区:忆党史开新局 群众联欢度佳节

街坊 | 2021-02-26 21:01:57
星辰在线 | 作者:刘娟编辑:刘兆锐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王重浪

  星辰在线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娟)2月26日上午,望城区天鹅塘社区党总支联合嘉宇物业党支部和嘉宇西苑物业服务中心共同举办“元宵节猜灯谜 忆党史开新局”为主题的社区文化活动。

(猜元宵灯谜。通讯员 供图)

  前来参加元宵节活动的居民越来越多,大家纷纷沉浸在猜灯谜的世界中。或激动说出谜底,或小声讨论答案,或抚颈沉思。老党员刘师傅说:“这次活动将党史学习与娱乐活动相结合,将党史教育“隐身”于灯谜之中,形式新,趣味足,很有意义。”活动现场顿时成了学习党史知识的生动课堂。

  大家一饱“精神食粮”的同时,工作人员又为居民送上“物质食粮”-汤圆。汤圆寓意着团团圆圆、甜甜蜜蜜。春来人间暖,节来万家圆。居民们品尝着香甜的汤圆,切实感受到了党带给人民“人圆事圆,家圆国圆”的幸福氛围。

  天鹅塘社区本次猜灯谜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让居民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增进了邻里间的感情,也在辖区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提升党员群众的理论素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