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开福区三角塘社区志愿者学雷锋 走访慰问空巢老人送温暖

街坊 | 2021-03-04 21:18:41
星辰在线 | 作者:刘银编辑:刘兆锐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4日讯(通讯员 刘银)34上午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长效开展,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三角塘社区组织专职志愿者前往社区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并送上生活日用品,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三角塘社区组织专职志愿者前往社区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并送上生活日用品。图片由 通讯员 提供)

       看到身穿火红色马甲的志愿者在家中为我的生活起居忙碌,还陪我聊天拉家常,我感觉仿佛一束暖阳照进了屋内,让我倍感温柔。”在空巢老人奶奶家中,面对志愿者亲切的笑脸和亲昵的态度,缺少子女亲朋照料的老人忍不住打开了话匣子,谈起自己的家人,流露出对志愿者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

       “随着春天来临,天气变化无常,每到这时候最让人挂心的往往是老年人群体,尤其是空巢、孤寡老人。”一位志愿者表示,此次关爱孤寡老人的走访行动,真正用实际行动播撒爱心、传播正能量。

       下一步,三角塘社区将号召更多力量参与其中,通过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和宣传引导,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社区内蔚然成风,让空巢、孤寡老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努力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为构建和谐社区营造良好的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