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引导居民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开福区四季花城社区开展入户宣传

街坊 | 2021-03-05 17:23:10
星辰在线 | 作者:倪佳编辑:宋舒悦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倪佳)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对《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的知晓率,增强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3月5日下午,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开展《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入户宣传活动,引导居民遵守条例正确进行垃圾分类。

(入户宣传《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通讯员供图)

  宣传过程中,发现有部分居民对为什么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表示不理解,垃圾分类专干为其反复耐心的讲解。随后居民也表示愿意配合物业及社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在上户过程中,工作人员也征集了居民群众对于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了居民的诉求,为下一阶段更进一步开展好垃圾分类工作打好基础。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