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星辰在线>> 星辰头条>> 街坊

规范违停车辆 开福区四季花城社区“疏通”消防通道

街坊 | 2021-03-05 17:23:10
星辰在线 | 作者:孙哲编辑:宋舒悦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孙哲)开福区清水塘街道四季花城社区汽电宿舍小区属于开放式小区,小区内有小学、幼儿园、工厂、单位、居民楼栋设施。近段时间,一些外来车辆擅自停放在消防通道、主干道上,给社区管理方面造成较大的困难,同时也给小区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

(处置违停车辆。通讯员供图)

  为彻底解决此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4日,四季花城社区联合交警部门对小区消防通道停车问题进行整治行动,把滞留在消防通道区域内的车辆进行登记,一辆辆车辆进行电话追踪。

  待车辆全部清离后,社区安排了专业人员对消防通道停车地点进行安装隔离墩,实现小区安全通道不再停车问题的解决。这保障了校园周边安全,居民们纷纷点赞。

  四季花城社区负责人表示,保障消防通道畅通是每个居民的义务,更是一份事关生命安全的神圣之责,这既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更需要每个人的积极参与。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