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工程机械之都”探寻世界坐标(图片)

央媒看长沙 | 2019-05-21 08:47:32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图文互动)(1)长沙:“工程机械之都”探寻世界坐标

  参观者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参观日立建机展区(5月15日摄)。 新华社发(陈泽国 摄)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图文互动)(2)长沙:“工程机械之都”探寻世界坐标

  这是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的三一集团展区(5月16日摄)。 新华社发(陈泽国 摄)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图文互动)(3)长沙:“工程机械之都”探寻世界坐标

  参观者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参观中联重科展出的产品(5月15日摄)。新华社发(陈泽国 摄)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图文互动)(4)长沙:“工程机械之都”探寻世界坐标

  5月15日无人机拍摄的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室外展区。 新华社发(陈泽国 摄)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图文互动)(5)长沙:“工程机械之都”探寻世界坐标

  在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美国凯斯的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工程机械设备(5月15日摄)。新华社发(陈泽国 摄)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新华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