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湖南岳阳至长沙段将封闭施工

央媒看长沙 | 2019-09-06 10:25:15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9月6日讯 据(新华社记者 史卫燕)报道 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管理部门获悉,为改善京港澳高速公路路面状况,提高高速公路服务水平,G4京港澳高速公路岳阳至长沙路段将于9月5日至9月26日(中秋节假日除外)实施中修养护施工。

  据了解,本次中修工程的交通组织按照“单幅封闭施工,单幅正常通行”的原则组织实施。具体为:9月5日-9月12日,1355km(金屋枢纽)至1484km(杨梓冲枢纽)北往南半幅封闭施工,南往北正常通行。9月16日-9月25日,1484km(杨梓冲枢纽)至1355km(金屋枢纽)南往北半幅封闭施工,北往南正常通行。

  由于京港澳高速是我国重要的南北大通道,交通管理部门进行了车辆分流设计。如北往南封闭施工时,可从金屋枢纽左转进入G56杭瑞高速,再到大界省际收费站,进入通城西枢纽右转,最后从G0422武深高速南下。

  交通管理部门提醒,如遇阴雨天气不能进行施工,将开放G4京港澳高速封闭路段的交通,工期顺延。请广大司乘人员关注电子地图实时路况,提前规划出行路径。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新华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