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齐聚长沙共商后疫情时代经济

央媒看长沙 | 2021-05-25 10:46:36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新华网长沙5月23日电(记者 谢樱)后疫情时代的公共管理危机、逆全球化趋势以及全球生态系统面临的严重挑战下,营销学研究和实践该如何应对大数据、社会化、移动化带来的挑战和机遇?5月22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研究营销科学的专家学者齐聚湖南大学,参加第五届营销科学与创新国际研讨会(MSI 2021)暨清洁生产期刊(JCLP)专辑学术会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工商大学党委书记陈晓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校长王永贵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日本等院校的近百位教授学者,以“线下+线上”方式参会,超过2万名观众参与了线上直播。

  此次会议以“营销创新与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由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清洁生产期刊》与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国内外专家针对当下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5G等数字化相关技术的飞速发展,展开了有效的讨论与前瞻性思考,分享了国内外最新发展动态中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推动和丰富新时代营销科学与创新管理的发展研究,同时为广大管理学者搭建跨国界、跨学科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

  大会组委会主席、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智教授介绍,会议受到了国内外管理学者的广泛关注,邀请了11位国内外知名学者进行主题演讲,11位国内高水平期刊主编与参会者交流。会议共收到405篇投稿,经过40余位专家的预审、外审和终审,评选出10篇大会优秀论文做线下展示、235篇论文进行线上展示。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新华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