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央媒看长沙 | 2021-06-02 11:19:33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新华网长沙6月1日电(左栀子)6月1日下午,湖南省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安全生产月”期间,湖南将开展“我为群众讲安全”“安全生产三湘行”“6·16安全宣传咨询日”等活动,深入宣传“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攻坚战”,推进安全宣传“五进”。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湖南将通过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为“十四五”开局、“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营造安全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组织了应急救援装备展示,在山河智能J2车间展示了个体防护装备、矿山和防汛等救援队伍装备、工程救援设备等,并通过开展体验式安全教育活动,介绍了应急装备性能。

  融入安全知识的群众性安全文化活动一一上演,通过现场咨询、展板宣传、知识竞答等方式,宣传安全、应急、减灾等知识常识。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新华网】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