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益长铁路益长段进入试运行阶段

央媒看长沙 | 2022-06-20 14:55:37
星辰在线 | 编辑:杨滚

6月20日,试运行列车从长沙火车站(城际场)开出(无人机照片)。图片均为新华社记者 陈思汗 摄

  星辰在线6月20日讯 据新华社消息 6月20日,常(德)益(阳)长(沙)铁路益阳至长沙段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据了解,自5月8日常益长铁路益长段启动联调联试以来,顺利完成了动车组逐级提速、信号试验测试等工作,试运行验收通过后,益长段将正式开通运营。

  常益长铁路线路全长约157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是国家“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6月20日,在长沙火车站(城际场),工作人员带着测试设备登上试运行列车。

6月20日,在长沙火车站(城际场),动车组司机在试运行列车上做出发前的准备。

6月20日,在长沙火车站(城际场),工作人员在调试试运行列车上的测试设备。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新华社】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