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长沙首家“国语馆”开馆

央媒看长沙 | 2022-08-16 21:09:53
星辰在线 | 编辑:李冰清

  星辰在线8月16日讯 (据人民网-湖南频道)消息 8月13日,长沙首家“国语馆”——“何敬上国语馆”举行开馆仪式,来自省内外热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专家、企业家、爱好者40余人参加。

  湖南大学岳麓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陈力祥在致辞中表示,“何敬上国语馆”的开办有利于企业家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修身齐家奉献天下。

  著名书法家杨定锋现场题写“横渠四句”。“何敬上国语馆”向来宾赠送《工业先导范旭东成功启示录》一书,并邀请该书主编黄守愚介绍了范旭东的君子之道。

  据了解,何敬上先后当过法官、律师、企业家等,期间,遇到过不少困惑,后来在国学中找到了答案。为了帮助更多的遭遇同样困惑的人,他致力于引导企业家们学习中华传统文化中的经典语句及背后的典故,并将其取名为“国语馆”。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