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活力城市”案例发布,长沙上榜!

央媒看长沙 | 2023-01-13 10:36:56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意顺

  我们期待扑面而来的烟火气

  温润无声的人文底蕴

  无微不至的营商环境

  生机勃勃的发展势头

  这就是一座城市的活力之源

 

  活力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动力之源。当我们来到一座城市,印象最深的往往是它的活力。它既是敢于创新的经济业态,也是永不磨灭的文化记忆;它既是十字路口川流不息的车水马龙,也是万家灯火中散发出的烟火气。

  2021年,由中国新闻社指导,《中国新闻周刊》成功主办了首届“年度活力城市大会”。2022年,我们再度聚焦活力城市,以“新征程 新活力”为主题,选取不同城市群的典型城市及城区,对活力城市建设和发展进行深度解码,并在此基础上发布“2022年度活力城市(城区)”案例。入选中国新闻周刊“2022年度活力城市(城区)”案例的有: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广州市、济南市、杭州市、成都市、南京市、长沙市、合肥市;苏州市、常州市、烟台市、扬州市、湖州市、潍坊市、榆林市、威海市、宜宾市、枣庄市和深圳市宝安区。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