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媒看长沙丨新华社:2023山水武宁全域旅游长沙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央媒看长沙 | 2023-05-25 09:50:52
星辰在线 | 编辑:欧阳依恒

  5月24日,“来武宁走江湖 看老表”2023 山水武宁全域旅游长沙招商推介会举行。

  春赏花、夏戏水、秋登高、冬泡汤。在推介会上,山水武宁对全域旅游线路进行了精心推介。按照“景城一体化”理念,武宁不断挖掘“山在城中、城在水中、水在绿中、绿在人中、人在画中”景区特色。目前,在武宁已有3个国家4A景区,9个国家3A景区,构建了“水、陆、空”全立体、“昼+夜”全天时、“城市+乡村”全方位、“春夏秋冬”全季节的旅游格局。  

  本次推介招商会旨在通过与长沙客源市场的深层互动,进一步提升和扩大武宁文旅品牌形象,实现武宁与长沙两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吸引更多的长沙市民畅游山水武宁,感受湖岛观光、峡谷漂流、山岳避暑、乡村体验及休闲娱乐等旅游观光产品。(邓慧)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新华社】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