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办农产品展销会帮扶贫困户

省媒看长沙 | 2019-02-03 09:29:58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2月3日讯 据湖南日报(李曼斯 刘淑兰)报道,2月2日,宁乡市坝塘镇商会成立暨“呷在坝塘”第二届精准扶贫户农产品展销大会热闹开场。来自全镇的精准扶贫户摆出百余种农副产品,吸引数千名群众参观购买。据了解,此次活动帮助200户贫困户售出30多万元的产品。

  “坛子菜、红薯粉、酸枣糕……样样干净、样样好吃!”沩乌村展区摊位前,该村驻村第一书记戴湘和正大声吆喝。小小摊位里销售着该村10余户贫困户的产品,每一包产品上均张贴着相应的姓名与电话。

  “从1月份开始,我们发动各村定期上门走访、登记造册,持续帮贫困户销售农产品。”据坝塘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活动开始前,全镇已帮助贫困户售出农副产品76万元。之后,该镇将通过新成立的商会,为贫困户脱贫搭建更多的平台,提供更多帮助。

  据了解,今年宁乡市有坝塘镇、横市镇、东湖塘镇等多个乡镇(街道)通过这样的展销大会,帮助贫困户将劳动成果转换成真金白银,让他们开心红火过大年。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