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高新区招商喜讯频传

省媒看长沙 | 2019-03-18 10:41:11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3月18日讯 据(湖南日报李曼斯 王慧)报道 3月14日,宁乡高新区举行“湖南云轮镁科技年产1200万支镁合金汽车轮毂项目”签约仪式,并与湖南云轮镁科技有限公司签约50亿元。至此,宁乡高新区本周已招商签约60.2亿元。

  湖南云轮镁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镁合金轮毂的研发、生产、销售,是一家高新技术制造型企业,也是国内领先的镁科技行业企业。该公司在宁乡高新区建设镁棒材以及镁合金汽车轮毂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其中设备投资约28亿元。规模化生产后,预计2025年年产1200万支镁合金汽车轮毂,年产值达120亿元以上,年税收5.76亿元以上。

  此前,宁乡高新区喜讯频传,多个项目签约。其中,3月13日下午,宁乡高新区与多氟多集团签约10亿元,建设电解液等锂电相关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产电解液5万吨,年产值近20亿元,年纳税约1亿元。

  两天的时间,园区招商引资围绕先进装备制造业为主导、先进储能材料为特色的“一主一特”产业,签约三大项目,总计引资60.2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