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创新企业专场路演获青睐 16家金融机构意向投资8000余万元

省媒看长沙 | 2019-04-13 07:57:3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4月13日讯 湖南日报4月12日讯(记者 郑旋)今天下午,2019年“资润岳麓 科创潮涌”岳麓区创新企业专场路演活动在中南大学科技园研发总部举行。来自长沙市岳麓区的6家创新型企业分别携产品亮相,从创业项目、核心优势、未来规划及融资需求等方面进行充分展示,获得16家金融机构8610万元意向投资金额。

  近年来,岳麓区坚持把产业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多次举办以“资润岳麓 科创潮涌”为主题的创新企业专场路演活动,从政策保障、服务支撑、资本对接等方面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涌现出一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四新”企业。

  据悉,此次路演结束后,岳麓区金融事务中心将继续邀请第三方金融服务机构走访参加路演的6家创新企业,多维度“诊断”企业目前发展的难点,为企业发展“把脉”,并提供切实有效的“治疗报告”,促成企业与资本深度对接。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