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经开区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省媒看长沙 | 2019-06-04 07:15:09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6月4日讯  湖南日报6月3日讯(记者 熊远帆)5月28日,长沙经开区举行今年二季度重大产业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重大产业项目及5月8日开工的索恩格新能源汽车技术全球研发中心暨工业园二期项目,总投资达46.8亿元。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张庆红介绍,当天集中开工的项目呈现出有规模、聚集强、前景好3个特点。集中开工项目投资额均超过1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2个。集中开工项目体现了园区产业发展导向,为推动园区智能制造和主导产业发展增添了新动能。项目涵盖了智能装备、汽车制造及零部件、军民融合等多个领域,产业质态好,发展后劲足,将对优化园区产业生态、提升产业价值链发挥重要作用。

  集中开工项目之一的英维特自动化项目,是湖南星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进一步开拓自动化生产线设计、智能装备制造领域的又一重要成果。“英维特自动化项目分为两期,一期将于今年年底完工,2020年正式投产。”该公司总经理邓权说。

  据了解,今年1至4月,长沙经开区新开工项目19个,完成投资51.38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目标的34.66%。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