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霞经开区预计上半年出口逾8亿美元

省媒看长沙 | 2019-07-05 10:31:51
星辰在线 | 编辑:向虹云

  星辰在线7月5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张颐佳)报道 近日,长沙金霞经开区邀请了100多位企业家走进园区,以“让企业了解园区,让园区了解企业”为主题共看、共商、共谋,进一步优化区域营商环境。

  今年是省市“营商环境优化年”,金霞经开区坚持真心实意为企业服务、真金白银支持企业发展,通过多次银企对接会、退税资金池等形式,今年已帮助企业融资1.2亿元,同时,为企业垫税2490万元,促进新增外贸额4460万美元。预计今年上半年园区出口总额将逾8亿美元,创历史新高位,同比增长逾40%。

  金霞经开区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力以赴抓招商、上项目、扩投资、稳增长。今年1至6月,预计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38亿元,同比增长12%;完成规模工业增加值62亿元,同比增长9%。据悉,园区通过一系列“降本、加油、铺路”的举措,预计可为入驻产业园企业节约人工成本50%以上、减少经营成本30%以上、减少市场拓展成本40%以上,充分激发了企业投资动能。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