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发展制造业有了“智囊团”

省媒看长沙 | 2019-07-09 10:21:49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7月9日讯 据湖南日报(见习记者 李曼斯 通讯员 瞿辰)报道,7月7日至8日,宁乡英才大会装备制造专家对接会召开。会议现场,有80余名专家学者加盟的宁乡装备制造产业专家指导委员会正式成立,成为宁乡装备制造业的“智囊团”。

  此次活动专家阵容庞大,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周祖德等80余名专家聚集宁乡,走进园区为制造业发展出谋划策。

  “我认为宁乡制造业已形成特色明显、龙头突出的架构,基本配套和产业链初具雏形。同时,也有行业排头兵缺乏、新兴装备制造产业尚未形成规模、智能制造产业支撑基础相对薄弱的短板。”周祖德认为,接下来,宁乡应进一步做强做优主导产业,积极培育和发展新兴制造产业,特别需要加强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

  据了解,今年4月,宁乡召开六大产业链企业代表座谈会,并下沉各园区、重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到企业迫切需要高端人才。为此,宁乡市召开英才大会装备制造专家对接会,搭建高端人才与企业沟通联系的桥梁。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