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预计2020年9月投入使用

省媒看长沙 | 2019-08-07 09:39:05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8月7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郑旋 通讯员 何丹)报道,记者8月6日从长沙市岳麓区了解到,集疾病控制、妇幼保健、卫生监督、婚姻登记、优生优育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机构——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主体建筑已进入封顶阶段,预计明年9月底前完成建设。

  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项目位于岳麓大道以北,杜鹃西路旁,总投资约3.16亿元,占地面积约47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于2017年10月启动建设。项目利用现有场地合理布局使用功能,南侧为区妇幼保健所和区(民政)婚姻登记室,东侧为区卫生监督所,北侧为区疾病控制中心。

  岳麓区卫健局局长钟贵荣介绍,岳麓区公共卫生中心面向广大居民群众,投入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机构服务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共卫生服务的需求。今年,岳麓区还将启动银盆岭、学士、坪塘、望城坡街道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建设,完成坪塘、含浦、望岳、莲花、雨敞坪辖区内共7个村卫生室的标准化建设。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