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余盏灯照亮村民归家路

省媒看长沙 | 2019-11-20 08:31:3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  湖南日报11月19日讯(欧阳倩 熊其雨 杨格)夜幕降临,长沙市雨花区跳马镇田心桥村170余盏路灯齐齐点亮初冬的夜空,村民告别夜间出行靠手电筒的日子。

  田心桥村位于长沙东部,村民居住较为分散。此前,村里没有安装路灯,村民晚上出行不方便。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群众将这一问题反映给了相关调研组。随即,雨花区结合村委会和群众意见,对村内主干道、村民居住区域进行了实地勘察和摸底。根据农村实际情况及节约环保原则,确定安装太阳能路灯。共投入44万余元,安装路灯170余盏,田心村约1200户家庭受益。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通过走访群众,收集问题40余个。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镇里建立全覆盖式管理台账,责任到人,倒排时间解决。”跳马镇负责人介绍。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