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近十万元红菜薹免费送 望城青年抗击疫情献爱心

省媒看长沙 | 2020-02-01 10:23:1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2月1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贺威)报道,“重大疫情面前我自愿拿出几百亩的红菜薹基地做保障供应,要是想吃红菜薹的自己来采摘,首先做好防疫措施。”30日下午,长沙市龙虎生态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袁虎通过微信朋友圈,发出免费供应蔬菜共同应对疫情的信息。

  信息发出一个小时左右,便有市民戴着口罩前往采摘。为了打消顾虑,更好地引导采摘,袁虎特意补充道:“不要钱免费采摘,前提不能大量采摘到市场销售和糟蹋浪费。地址在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湘江村原老石堤小学后面,或者打我电话微我都行。”

  今年34岁的袁虎是望城区高塘岭街道湘江村人,2009年返乡扎根农村创业,相继获得“全国种粮售粮大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称号。他说:“企业是党和政府扶持的,我们要回馈社会,感党恩,尽自己力所能及为市民提供新鲜蔬菜。”

  袁虎表示,公司作为长沙市粮食应急保障加工网点,还库存几千吨粮食,蔬菜基地有近百吨红菜薹,已经随时准备复工,将粮食蔬菜平价投放市场。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