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启动

省媒看长沙 | 2020-05-26 10:16:00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星辰在线5月26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王文)报道,5月23日,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的“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正式启动, 将在全市掀起一股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作为长沙市全民健身节的品牌活动之一的“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4年来不断推陈出新,通过30余场主题活动,吸引了数万人报名和参与,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深受市民喜欢。今年文化节将围绕“青春无比,舞动星城”啦啦操冠军赛展开,邀请长沙市各大健身俱乐部连锁品牌、高校、体育培训机构和体育爱好者参与,满足该市竞技体育表演业和大型体育赛事配套服务的市场需求,选拔代表长沙城市形象的高水平啦啦操队伍,以更为丰富的形式和内容,推广全民健身理念。

  目前,长沙健身场所正在逐步开放,为减轻疫情对体育企业生产经营的影响,促进体育企业复产复工,加快发展,长沙市体育局近日发布了《关于全力支持本市体育企业抗疫情稳发展的意见》,从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开展全民健身百日大行动等11个方面,帮助体育企业克服生产经营困难,增强体育企业共渡难关的信心。

  湖南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向“全城热练”体育文化节组委会授旗,期望在全省范围内多举办类似的有群众基础、有媒体关注、有市场前景的本土IP赛事,把湖南省的全民健身产业推上一个更高的平台。

  当天还举行了向星城抗疫“逆行者”致敬的体育公益捐赠,爱心企业百城康祺健身连锁向抗疫一线的长沙市公安干警、医务工作者、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蓝天救援队定向捐赠总价值近2000万元的健身季卡和私教课程。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