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四大主题活动提速产业发展

省媒看长沙 | 2020-06-30 09:41:32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6月30日讯 据湖南日报(记者 郑旋 通讯员 章迎春)报道,29日下午,长沙市岳麓区2020产业政策集中兑现暨百日竞赛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岳麓科创港举行。活动包含四大主题内容,国华能源等16个项目集中签约,岳麓区兑现产业扶持奖励资金3362万元,发布“岳麓政策通”平台,并直播特色楼宇“云”招商,全力推进区域产业体系建设。

  据了解,岳麓区此次集中签约的16个项目包含国华能源湖南区域总部、贵州建工华南区集采中心、火星文化全国第二总部、燕麓教育产业园等,涵盖检验检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电商直播、教育科技等重点领域,总投资达29.9亿元,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10个。

  为更好地服务项目、企业发展,岳麓区拿出“真金白银”,为长沙鼎茂置业有限公司、湖南新云网科技有限公司等71家企业单位兑现2019年度第二批产业政策奖励资金,共计3362万元;同时,精心打造发布“岳麓政策通”平台,与“长沙扶持通”平台互联互通,让企业在线上24小时找得到、报得上、查得清政策兑现申报事项。

  活动中,岳麓区还通过抖音、京东等直播平台,对特色楼宇进行“云”推介。近年来,岳麓区深耕楼宇经济,将特色楼宇打造成为产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岳麓区已形成六大特色楼宇集聚区,商务楼宇总面积达350万平方米。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