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鲜生和申通进驻 雨花电商物流园再添新零售供应链“强军”

省媒看长沙 | 2020-07-02 09:41:08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7月2日讯  湖南日报7月1日讯(记者 欧阳倩 通讯员 陈静)继6月1日零售巨头“7·11”长沙共配中心在长沙市雨花电商物流园开业后,6月29日,盒马鲜生长沙运营中心和申通长沙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也完成土地摘牌,顺利落子园区。

  该项目的摘牌主体长沙申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由世界500强阿里巴巴旗下盒马网络科技公司和申通快递公司合作成立,依托阿里巴巴强大的技术支撑和广阔的平台优势,实现新零售产业链的突破。“扎根线下体系,深耕电子商务,打造智慧物流。”申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将扎根线下零售、餐饮、物流和供应链体系,在长沙市构建电子商务产业的新型生态圈、新零售发展新型产业领域和申通快递数字化运营中心示范项目。

  项目计划2021年1月开工,预计2022年10月投产运营。将建设申通湖南省总部及结算中心、物流中心,盒马中央厨房、冷链物流中心,智能物流拣选中心及办公配套。“电商物流园是雨花区产业项目建设的主阵地、主战场,短短一个月内时间,3家新零售供应链‘强军’进驻,实力证明园区区域零售产业成功升级转型。”雨花电商物流园相关负责人介绍。

(点击进入频道)

【来源:湖南日报】

标签: